天津市滨海新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住建委>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住房和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 再启新征程 再创新佳绩 再铸新辉煌
发布日期: 2020-07-22 16:5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根据《天津市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在区领导的关心下,在市总队的支持下,2020年7月17日上午,滨海新区住房和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北塘经济园区华塘睿城五区6号楼正式挂牌成立。

    市总队总队长安承明同志、区住建委主任陈波同志、副主任刘墨林同志,区住建委党建室及建管室、房管室、人防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各经开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刘墨林副主任代表区住建委对滨海新区住房和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成立表示祝贺,并寄予希望。支队负责人刘东辉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尽快完成机构整合,理顺体制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并将立足职责,抓规范、盯重点、防突发、强服务,确保机构改革和推进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守纪律的执法队伍。

    最后,市总队总队长安承明同志、区住建委主任陈波同志共同为滨海新区住房和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揭牌。活动结束后,安承明总队长、陈波主任与区住建委及支队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支队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此次挂牌活动的圆满成功标志着我区住建事业的发展又迈入了一个新里程,滨海新区住房和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站在新起点,承担新使命,开创新局面,再铸新辉煌!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2 17:01:0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