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住建委>新闻中心

东疆保税港区召开海绵城市建设宣贯会
发布日期: 2020-08-17 14:4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8月13日,东疆保税港区顺利召开海绵城市建设宣贯会,会议邀请了审批局、环境和城管局、经改局等东疆管委会相关局室及区内二十五家项目企业代表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海绵城市建设宣贯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滨海新区对海绵城市建设宣传的要求,以及结合海绵城市措施落实过程中与建设项目相关的技术审查指标与区内项目企业进行深入交流,督促区内各项目严格按照《天津市海绵城市建设技术导则》等相关文件要求落实项目海绵城市设施建设工作。同时,在验收过程中严格按照《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关于加强建设项目海绵城市设施竣工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在组织竣工验收前进行海绵城市专项验收,形成专项验收资料组卷归档。

    通过此次海绵城市建设宣贯会,向区内项目企业传达了海绵城市设施建设的必要性及重要性,为推动区域海绵城市设施建设提供了动力。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9/16 14:50:0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