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住建委>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召开海绵城市规划设计与施工标准宣贯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09-28 15:3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系统化全域推进滨海新区海绵城市建设,实现2020年底全区城市建成区20%以上的面积达到目标要求,到2030年达标面积达到80%。9月27日,滨海新区召开海绵城市规划设计与施工标准宣贯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新区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委托新区建筑业协会组织。参会单位涵盖了勘察设计、施工、造价、咨询、监理、检测、建材企业等共计97家,参会人员共计120余人。

    会议由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院长乔俊卿主持,新区住建委综合业务室王术海主任致辞。同时邀请了中新天津生态城海绵城市负责人赵洪刚、天津市景观协会海绵城市专业委员会主任刘雄、天津建科建筑节能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主任姜婵、华瑞达(天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赵贵华、中铁建工北方公司经理张兵、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和军等专家进行培训授课,从海绵城市建设、设计、施工、监理、检测及产品等多个角度进行政策宣贯、规范分析和案例展示。

    通过本次海绵城市宣贯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新区建筑业及从业人员对海绵城市相关政策的重视,加深了对海绵城市技术规范理解,为新区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指引了方向,提供了思路和有效的技术规范指导,有利于全面提高新区海绵城市建设质量水平。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0/16 15:37:1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