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住建委>新闻中心

滨海高新区加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发布日期: 2020-09-10 16:0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9月9日,滨海高新区召开海绵城市相关工作推动会暨滨海高新区海绵城市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由建设和交通局局长张小平主持,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城管和环境局、财政金融局、海洋科技园综合服务办公室及中国生态城市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业内专业的技术团队中国生态城市研究院介绍海绵城市建设经验。会上中国生态城市研究院海绵技术中心副主任陈高艺重点介绍了海绵城市建设综合解决方案,从国家层面对海绵城市考核要求、高新区海绵城市建设推进模式、海绵城市的机制体制保障、海绵城市理念与技术创新四大方面详细阐述。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吸收了新的海绵知识,提高了对海绵城市理念的认知,对高新区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明确了发展方向。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0/16 16:06:4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