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住建委>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召开9月海绵城市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9-17 16:4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17日,滨海新区召开9月海绵城市建设专题推进会。会议旨在落实《滨海新区海绵城市建设问题清单》,全力推动责任清单落实落地,加快推进滨海新区全域海绵城市建设工作。

    会议由区住建委陈波主任主持,各开发区、区住房建设委、区水务局、区城市管理委等相关部门、区建筑协会、天津市景观协会、滨海建投与中建新塘建设方等19家单位30余人参会。

    区海绵办汇报8月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新区1+N管理模式、全生命周期管理等内容,并公布8月海绵城市工作考核结果。围绕“讲好大故事、串好小环节”部署9月工作,为下一步国家及市级考核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同时明确了“十四五”规划中新区海绵城市建设方向与目标。

    区住建委陈波主任听取汇报后,对下一步的海绵城市建设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好海绵城市各项工作。

    二是按照责任清单,对标对表,补短板、补弱项、补进度,围绕下一步国家及市级考核工作要求,全力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工作。

    三是区海绵办与技术单位全力配合新区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服务,做好跟踪。按时间节点建设要求督促各单位的工作开展。

    四是执行周汇总、月汇报、月考核制度,梳理海绵城市建设情况形成报告,及时反馈全区海绵城市建设动态。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0/16 16:44:5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