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住建委>新闻中心

东疆保税港区加快公园及绿地项目海绵化改造
发布日期: 2020-08-27 16:4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落实天津市及滨海新区相关文件要求,东疆保税港区因地制宜开展海绵城市建设,加快公园及绿地项目海绵化改造

    东疆保税港区内的公园及绿地呈分散式布局,是重要的海绵功能要素,承担着城市雨水滞蓄、水质净化、雨水利用等多重功能。经过认真研究,东疆保税港区对建成区内公园绿地、防护绿地、坑塘等进行保护,并结合海绵理念进行适度改造,更换截污型雨水口,有效提高区域内雨水蓄滞、利用、净化等海绵作用。

    今年夏季的几场大雨对项目改造后海绵建设成效进行了检验。公园和集中绿地内雨水排水通畅,无积水,有效提升了“海绵体”的规模和质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0/16 16:47: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