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住建委>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赴蓟州区分享海绵城市建设经验
发布日期: 2021-05-06 10:0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宣传推广,共建共享”是2021年推进海绵城市建设重点工作之一。近日,区海绵办组织开展海绵城市宣传推广活动,赴蓟州区分享生态城海绵城市建设经验,生态城海绵办与相关技术单位随同参加。结合我区海绵城市实践成果与生态城试点建设经验,围绕海绵城市理论指导、机制体制、建设管控、设计管理等方面进行宣传培训。蓟州区海绵办等相关单位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区海绵办从全域的角度全方位解析了海绵城市建设的实质内涵与实施路径,提出解放思想才是海绵城市的核心,揭示海绵城市建设中的“道”与“术”,聚焦现代“自然力”回归人的本源。生态城海绵办主要介绍试点区的海绵城市建设经验,着重从顶层设计、管理机制、项目管控、建设模式等方面进行分享。通过此次蓟州区海绵城市宣传培训,对天津市全域推广海绵城市建设具有借鉴与示范意义。



    区海绵办将强化我区海绵城市建设相关相关工作的宣传和普及,下一步计划大力宣传生态城“可复制可推广”的建设经验,在全区、全市乃至全国开展观摩交流,全面提升建设质量效益。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12 10:08:5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