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住建委>新闻中心

区海绵办赴市规资局滨海分局开展海绵城市建设专项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12 17:5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持续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加强我区海绵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5月6日,区海绵办赴市规资局滨海分局开展海绵城市建设专项调研活动。规资局滨海分局市政室、总体室、详规室、政务室、业务室等5部门参与座谈调研。

    通过座谈调研,区海绵办了解了国土空间规划、控规单元及街坊规划编制、规划审批阶段对海绵城市建设的控制要求及建成区的情况,并与各部门交流了规划各阶段管理与海绵城市建设的衔接,对下一步如何落实海绵城市专项规划修编指标任务进行了讨论与研究。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5/12 17:59:1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