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住建委>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住建委召开海绵城市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22-07-27 20:2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完善“滨城”规划建设管理的体系标准,持续推进我区系统化全域海绵城市建设,7月14日下午,区住建委主任刘墨林同志主持召开住建委海绵城市建设专题会,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综合业务室关于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文件编制情况与2022年海绵城市达标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同志对全过程管理文件及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海绵城市建设要坚持全域推行、系统化推进,应进一步完善全过程管理文件,提升海绵城市建设水平。一是各相关部门应严格落实目标任务,综合业务室做好技术指导与监督管理;二是加快推进全过程管理文件编制,切实把海绵城市理念融入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三是明确年度建设目标,打造示范片区与典范项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7/27 20:26:2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