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住建委>新闻中心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组织观摩学习新区海绵城市建设经验
发布日期: 2023-10-30 13:55      来源: 区住建委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25日,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节能和绿色发展处的带领下,市15区海绵城市工作有关领导组成的参观团莅临我区,深入了新区海绵城市建设示范项目的实践与成果。

    在现场观摩中,我区海绵城市建设示范项目的负责人向参观团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理念、设计、建设及运行情况。项目以生态优先、因地制宜、简约适用为原则,综合运用生态措施和工程措施,实现了对城市水安全的保障及水资源的保护利用。同时,项目还注重将海绵城市建设与城市功能、生态修复等相结合,为市民创造了更加宜居的环境。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节能和绿色发展处对我区的海绵城市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区在海绵城市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市海绵城市建设树立了榜样。下一步鼓励各区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工作。

    通过本次观摩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各区对海绵城市建设的了解,也为我区进一步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新区住房建设委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海绵城市建设工作,为建设美丽“滨城”赋能助力,让市民享受到海绵城市建设带来的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0/30 13:58:4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