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2020年度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
发布日期: 2021-11-04 16:40      来源: 区住房建设委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天津市滨海新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2020年度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

     录

    第一部分  概 况4

    一、主要职责4

    二、机构设置4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5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5

    二、《收入决算表(按功能分类列示)》5

    三、《收入决算表(按单位列示)》5

    四、《支出决算表》5

    五、《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5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5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5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5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5

    十、《国有资本经营财政拨款预算支出决算表》5

    十一、《项目支出决算表》5

    十二、关于空表的说明6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6

    一、收支决算总体情况6

    二、收入决算情况6

    三、支出决算情况7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体情况7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7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8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9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9

    九、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10

    十、政府采购支出情况10

    十一、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10

    十二、预算绩效情况说明10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10

    十四、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住房保障、涉农补

    贴等民生支出情况11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11

    第一部分    概 况

    一、主要职责

    根据津滨党编[2019]57号《关于核定天津市滨海新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的通知》,我中心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经费渠道为财政补助事业单位,事业编制人数为11人,其中正科级1人,副科级1人,我中心主要职责为:根据有关规定,承担区域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事务性工作。

    二、机构设置

    根据上述职责,天津市滨海新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内设1个职能科室,无下辖预算单位。根据决算编报要求,纳入天津市滨海新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2020年部门决算编报范围有天津市滨海新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本级)。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按功能分类列示)》

    三、《收入决算表(按单位列示)》

    四、《支出决算表》

    五、《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一、《项目支出决算表》

    注:以上决算公开表均作为附表,附于决算公开说明文档后。

    十二、关于空表的说明

    1.天津市滨海新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2.天津市滨海新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3.天津市滨海新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2020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4. 天津市滨海新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2020年度项目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2020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计1,355,745.24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增加924,169.32元,主要原因是:2019年9月才正式成为全额拨款性质的事业单位,2019年为9-12月共计4个月的收入和支出,而2020年为全年的收入和支出。

    二、收入决算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2020年度本年收入合计1,355,745.24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增加924,169.32元,主要原因是:2019年9月才正式成为全额拨款性质的事业单位,2019年为9-12月共计4个月的收入,而2020年为全年的收入。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355,745.24元,占100.00%。

    三、支出决算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2020年度本年支出合计1,344,993.19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增加913,417.27元,主要原因是:2019年9月才正式成为全额拨款性质的事业单位,2019年为9-12月共计4个月的支出,而2020年为全年的支出。其中:基本支出1,344,993.19元,占100.00%。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计1,355,745.24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增加924,169.32元,主要原因是:2019年9月才正式成为全额拨款性质的事业单位,2019年为9-12月共计4个月的收入和支出,而2020年为全年的收入和支出。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一)总体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2020年度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合计1,344,993.19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增加913,417.27元,主要原因是:2019年9月才正式成为全额拨款性质的事业单位,2019年为9-12月共计4个月的支出,而2020年为全年的支出。

    (二)具体情况

    1住房保障支出1,344,993.192019年决算相比增加913,417.27其中

    保障性安居工程支出1,344,993.19元,包括其他保障性安居工程支出1,344,993.19元,主要用于:在职职工工资支出、津贴补贴支出及奖金、退休职工工资补贴、日常办公消耗支出。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2020年度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合计1,344,993.19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增加913,417.27元,主要原因是:2019年9月才正式成为全额拨款性质的事业单位,2019年为9-12月共计4个月的支出,而2020年为全年的支出。具体情况如下:

    1、工资福利支出1,281,684.36元,其中基本工资635,051.08元,主要用于:职工工资支出;津贴补贴56,741.00元,主要用于:职工津贴补贴支出;奖金38,880.00元,主要用于:值班加班及独生子女性质的支出;绩效工资78,135.00元,主要用于:职工绩效工资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83,902.56元,主要用于: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职业年金缴费35,958.24元,主要用于:职工职业年金缴费支出;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52,377.36元,主要用于: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支出;其他社会保障缴费6,592.85元,主要用于:职工商业保险保障缴费支出;住房公积金294,046.27元,主要用于:职工住房公积金缴纳支出。

    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7,674.8元,其中退休费17,674.80元,主要用于:退休职工工资补贴。

    3、商品和服务支出45,634.03元,其中办公费16,156.56元,主要用于:日常办公消耗支出;咨询费1,300.00元,主要用于:金蝶财务软件年度服务费;邮电费1,703.94元,主要用于:办公场所固话及网络费用;工会经费8,520.00元,主要用于:上缴上级工会的支出;福利费11,850.40元,主要用于:职工日常的福利支出;其他交通费用4,903.13元,主要用于:日常办公职工交通支出;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200.00元,主要用于:职工培训费支出。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2020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和结转结余。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0.00元,与2020算相比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列支“三公”经费。具体情况:

    (一)2020年因公出国(境)费决算0.00元,与预算相比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列支“三公”经费2020年本单位组织的出国团组 0 个,出国0人次。

    (二)2020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决算0.00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00元,与预算相比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列支“三公”经费;公务用车购置费0.00元,与预算相比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列支“三公”经费2020年本单位公务用车保有0辆,购置公务用车0辆。

    (三)2020年公务接待费决算0.00元,与预算相比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列支“三公”经费2020年本单位国内公务接待0批次,0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0人次。

    九、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2020年度无机关运行经费。

    十、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2020年无政府采购支出。

    十一、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天津市滨海新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共有车辆2辆,其中:应急保障用车2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

    十二、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天津市滨海新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2020年度无需公开绩效自评结果的项目。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2020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和结转结余。

    十四、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住房保障、涉农补贴等民生支出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2020年度无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住房保障、涉农补贴等民生支出情况。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部门决算。是由政府各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其履行职能情况编制,反映部门所有收入和支出情况等的综合性年度报告,是对部门预算执行进行监督管理以及编制后续年度部门预算的参考和依据。

    2.机关运行经费。反映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