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报名公告(2023)津滨征评字1号
发布日期: 2023-11-13 10:02      来源: 区住房建设委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天津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规定》的有关规定,承担房屋征收评估工作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需预先报名,并按规定程序由被征收人选定后,由房屋征收部门委托开展相关评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天津市津潍高铁(天津段)华盛小区房屋征收项目,东至华盛小区;西至丰收道;南至华盛小区排涝站;北至油田子弟小学范围内华盛小区17、19、20号楼房屋。

    二、项目概况

    该项目是由政府组织实施的津潍高铁(天津段)项目,涉及被征收房屋约104户,建筑面积约6375.2平方米,拟选定一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承担该项目的评估业务。

    三、委托单位

    天津市滨海新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

    四、委托内容

    评估被征收房屋和用于产权调换房屋的价值,测算被征收房屋类似房地产的市场价格,出具评估报告及分户评估报告,对相关评估结果进行复核评估。

    五、报名资格条件

    具有从事市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业务资格的三级以上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有意参加报名的评估机构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报名表。报名表应当加盖报名机构公章,并写明:报名项目名称;评估机构名称;法定代表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有授权委托代理人的还应写明授权委托代理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附具下列材料:

    (一)机构简介;

    (二)机构与估价师资质证明材料等。

    六、报名方式、时间和地点

    (一)报名方式:当面提交报名表。

    (二)报名时间:自发布时起至2023年11月17日下午4时止。

    (三)报名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住房和建设事务服务中心(大连道1087号504室)

    联系人:乔石、常建芳,联系电话:022-59012239。逾期报名无效。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