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

滨海新区住房和建设委关于安思华(天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未完成安全生产条件整改的公示
发布机构: 区住房建设委     发布日期: 2021-07-22 17:0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各有关单位:

    经核查,安思华(天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详见附件)未按时完成安全生产条件整改,对上述企业我委将按规定函告滨海新区行政审批部门,撤销其安全生产许可证。

    现将上述处理意见公示5个工作日(7月23日至29日),上述单位存在以下情况的,可以向我委提出异议和申诉:

    1.已经完成安全生产条件整改的;

    2.有其他合理原因的。

    需要申诉的单位,应委派专人负责,经办人须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办理,授权委托书应加盖企业公章、法人代表章,并提交申诉报告及佐证材料。

    公示期内未申诉,或者申诉原因不成立,我委将按上述公示意见进行处理。

    申诉受理地址:滨海新区大连东道1060号5号楼5122室

    联系电话:65306044 66897309

    2021年7月22日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7/22 17:07:0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