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关于印发《天津市滨海新区绿色建筑及被动式建筑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
索引号: 13-9771-2021-00001
发布机构: 区住房建设委
文  号: 津滨住建发〔2020〕60号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成文日期: 2020-12-23
发文日期: 2020-12-30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印发《天津市滨海新区绿色建筑及被动式建筑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引导和激励滨海新区高星级绿色建筑发展,促进建筑领域绿色发展,提升新区新建建筑节能效率,按照《滨海新区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海滨城市攻坚行动方案》精神,区住房建设委、市规划资源局滨海分局财政局会同新生态城管委会制订了《天津市滨海新区绿色建筑及被动式建筑奖励办法(试行)》,现予以印发。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在中新天津生态城范围内试点实施。中新天津生态城以外其它区域实施时间根据中新生态城试点情况另行研究。各开发区目前正在实施的有关绿色建筑奖励政策可继续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天津市滨海新区绿色建筑及被动式建筑奖励办法(试行)

住房建设委      市规划资源局滨海分局      区财政局

2020年12月23日

(联系人:徐福来;联系电话:65369521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